close

  s011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莫祭 夏 這是我初次的發文(= ̄ω ̄=)

也是我第一次寫BL文,有點生疏還請多多指教(>////<)

會畫一些他們的圖(都是腦中幻想的圖WW)~希望大家喜歡ヽ(o’Д`o)ノ

 

-------------------------------------------------------------------------------------

一如往常,刺眼的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來,我翻過身不想被陽光打擾了我的睡眠,

  難得的假日讓我好好補個眠吧。唰---------!!忽然間我的棉被硬生生的抽走。

 「誰呀……」我有點不耐煩的轉個身,趴在床上。

 「南優鉉!!!起來!!!都幾點了」

 「嗚…聖圭哥呀,饒了我吧我想睡大頭覺啦!!~」

 「你是不是忘記今天要排練舞的事?快點起床」

  聖圭用力的踹了優鉉屁股一下

 「晤!!痛呀…好啦!好啦!,我起來就是了」

  優鉉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起來聖圭哥呀聖圭哥,你就不能用個溫柔點方式叫我

  起床嗎,一定要這麼粗暴嗎,真是的,不過有甚麼辦法呢?儘管再粗魯再暴力,

 依舊是我喜歡的哥呀。

 

 經過許久,和大家一同費盡力氣地終於將這次的舞排練好,優鉉靠在一旁的牆角

 休息,身後突然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辛苦了,優鉉,來接著」

 聖圭哥遞過來一瓶冰涼的飲料。

 「謝謝哥」

 優鉉微笑看著聖圭哥,貼心小舉動,優鉉內心感動著。

 金聖圭是個好哥哥,平常就很照顧弟弟們,雖然有時很小氣,不過卻是個值得信

 賴的好隊長哥哥,和弟弟們有時吵嘴打鬧,大家感情很融洽,就像一家人一樣,

 和樂融融,彼此互相照顧密不可分。

 但優鉉對他不僅僅是弟弟對哥哥一般照顧的兄弟情誼,他暗戀金聖圭兩年了,一

 開始,優鉉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漸漸地他發現自己的目光總是會不自覺得朝向

 聖圭,觀察他的每個喜怒哀樂的表情,聖圭難過時,優鉉的心就像是被揪著似的

 難受,開心時跟和他一起歡笑。只要一和聖圭四目相交,就會令他臉紅心跳,當

  他手勾著優鉉肩膀時,心臟彷彿要跳出來,非常緊張害羞,他才終於明白了一件

 事,原來他喜歡金聖圭。

 

優鉉不會去忌妒聖圭對其他弟弟們的好和照顧,他知道聖圭對每個人的感情都是

 一致的,沒有特別的對誰好,也不敢去多奢求些甚麼,維持這樣就好了,能夠靜

  靜的喜歡他,默默的守護他。

 其實金聖圭這幾年來,多多少少有發現優鉉對他感情,優鉉目光總是追隨著他,

 優鉉對他是非常溫柔體貼,微小的瑣事他都能夠注意到,這讓金聖圭有點小驚

 訝,不過心中卻也起了微微的小變化。

 

 「咦?其他人等等都有事喔」優鉉轉身看後方的舞蹈教室空無一人,奇怪他們甚

 麼時候離開的呀,都沒有聲音,優鉉搔搔頭疑惑思考。

  練完舞,其他人各有自己的安排就先行離開了,獨留下了聖圭和優鉉兩人。

 「好像是耶…」

 「那我們也走吧,哥」

  「恩」

 收好東西,兩人便離開了教室

 「優鉉,你等下有空嗎?」

 「恩,怎麼了,哥?」

 「反正等等也無聊沒有事做,我們去逛街吧!」

 優鉉猛然一驚,接著像是中獎一樣喜悅,燦爛的笑,不停的點頭。

 「嗯嗯嗯!」

 黃昏,來到了熱鬧的街上。

 優鉉掩不住心中興奮,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孩,一路上不停些的和聖圭聊,但聖

 圭卻不會不耐煩,反而覺得優鉉很活潑可愛。

 「聖圭哥,我們等等要去吃甚麼?」

 「都可以呀,看你?」

 「可以吃冰嗎」

 優鉉眼神充滿期待。

 「好」

 「耶耶耶~~~」

 優鉉蹦蹦跳跳跑到聖圭面前,這時聖圭注意到優鉉頭髮上有片落葉,可能是剛經

 過沿路樹旁弄到的。

 「優鉉等等」

 「恩?」

 聖圭盯著優鉉,走向前一步靠近優鉉,伸手把優鉉頭髮上那片落葉摘掉。優鉉愣

 了,那瞬間完全屏息住呼吸,聖圭就離他如此的近。

 「你頭上有片落葉…」

 話還沒有說完,突然被優鉉抱住。

 

「聖圭哥…我…」

  我喜歡你…好喜歡…,這幾個字就是不敢說出口,深怕說出口,這一切維持的和諧

關係就會全都不見。

 「優鉉…你?」

被優鉉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但也沒有打算推開優鉉。

 優鉉意識到自己動作有些過了,趕緊推開聖圭,為了化解尷尬裝傻的笑著。

 「我…我肚子餓了哥…呵呵呵…我們快走吧」

 趕緊將注意力轉到別的話題中,想逃避聖圭眼神,大步快速越過聖圭往前走。

 「喂!南優鉉!」

聖圭想叫住優鉉,但優鉉似乎並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聖圭快步

 跟向前去,拉住優鉉手臂。

「冰店在那個方向,要去哪阿你!傻子!」

 「哦哦…」優鉉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真是受不了你耶!」

 語畢,聖圭握住了優鉉的手。

「跟我走,不然等等你又走錯」牽著優鉉往店方向去,優鉉沒想到聖圭會做這個舉動,

 一下子滿臉通紅,害羞的快說不出話來。

 「恩…」

 「還不快跟上,杵在那做甚麼?!」

 唉...南優鉉你這個傻子,聖圭微微的勾起嘴角。

 

  優鉉看著聖圭的背影,此刻的他,覺得非常的幸福,有種甜甜的感覺,這就是戀

  愛阿…,只要看著他就很幸福了,希望有一天聖圭也能喜歡他…

 聖圭哥,能夠認識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s2_副本_副本.jpg

 

 

 

-----------------------------------------------------------------------------END

 

 

故事到這裡結束 ˊˇˋ

P.S其實在寫這篇文時 本來之前寫到一半是南圭 但不知道為甚麼

寫著寫著就變成鮭魚  所以後來都改成鮭魚

(被眾人毆飛 Σ(゜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祭╰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